參加海洋大學 樂水社團 舉辦的活動,費用1000。
(PS.照片都不是我拍的,我沒帶相機。照片裡並沒有我,不過我有參加就是^^~)
 
活動時間:
5/2(五) 晚上7點-9點 海大泳池 衝浪訓練
5/3(六) 早上6點 濱海校門出發 到宜蘭大溪蜜月灣 衝浪去。
    晚上營火烤肉,海邊帳篷過夜。
5/4(日) 早上約 8點30 繼續開始活動,活動到下午4點結束。(這天我一大早就搭車回家,所以沒參加)

5/2(五) 晚上7點-9點

在海大泳池 衝浪訓練


教練示範


開始練習




5/3(六)

早上6點 濱海校門騎機車出發,到瑞芳火車站搭火車到宜蘭大溪,再走路到蜜月灣。

一到定點先搭晚上要睡的帳棚,免得衝浪完大家都沒力了。


撘好帳篷後,開始塗防曬,準備下水體驗衝浪~

一開始還沒適應浪會怕,所以我先玩趴板,趴板真的很好玩喔。
在此建議會怕水又想玩的朋友,可以先從趴板開始玩,會很有成就感的^^~

後來熱心的教練帶我玩衝浪,有成功站起來三次,真是感謝教練,總算是有成就感了。

下午大約5點開始準備烤肉當晚餐


吃完烤肉約八點,晚上圍營火帶活動


之後睡帳篷,我果然睡不好,大約只睡了2小時。

真羨慕年輕人哪都能睡~




早上吃完早餐有人要先走,我也一起離開,早上九點就回到海大了,
一回到住處就暈倒在床上直到中午,起來全身痠痛。

不過這次算是省錢又好玩的活動,
只是沒伴一起很可惜,下次有機會在跟朋友一起到海邊玩趴板^^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