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:1小時13分 里程:16.8公里
平均時速:13.7公里 最快時速:44.8公里
 
下午到k3的店領車,從南港騎回七堵,
原本很擔心自己會倒斃在半路上,因為我連上下車都還不會=.=
 
後來發現,其實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那麼累,
雖然途中掉鏈兩次(都是左手變速時掉的),不知是否是我操作的問題?
還好被我亂接還接的回去....哈哈~
 
最累的是爬坡,時速不到5公里...=_=
最緊張的是跟卡車搶道(卡車要上高速公路換車道時)
最過癮的是以時速44公里滑下長長的下坡道~
 
煞車的手感很棒,尤其是享受下坡時,輕輕壓就很有效果,也沒有聲音。
 
目前還需要多練習爬坡時變速的感覺,
還有車鈴位置有點遠,常常打不到也要適應。
 
這次一共花了17900,
車子+碼表+車燈+安全帽+貨架+手套+鎖....。
還打算網購車褲、坐墊、後照鏡....再加上攜車背包袋....,
我果然是個敗家女阿:p
 
不過,騎單車感覺挺不錯呢!
 
ps.對了,我買的是IGUANA【看車子長相按這邊】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